中文

中文 EN

ORIX 关于我们

在中国的愿景
ORIX通过金融+产业+投资三个工具的有效使用和融合,
实现成为中日经济产业合作的超级链接者。

我们是欧力士 ORIX

欧力士集团成立于1964年,总部设于日本东京,在纽约和东京证交所两地上市,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之一,为数百万家客户企业提供服务。集团业务涵盖金融和实业领域的数十个产业,旗下主要业务包括银行、保险、资产管理、飞机/船舶/汽车/科技设备等融资/经营性租赁、机场管理、环保新能源、地产、旅游等。


欧力士亚洲资本是欧力士集团的专注于大中华区股权投资的全资子公司。


借助于母公司在业内的名誉,经验,资源以及网路,欧力士亚洲资本迅速成长为一家以私募股权及风险投资为主,并在私募股权基金投资运营,结构性融资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投资公司。


自成立以来,欧力士亚洲资本对多个行业的领先企业进行了投资。目前旗下的投资公司管理规模超过40亿美元。

战略规划

专注于大中华区的市场潜力。

引入ORIX 金融+产业+投资的模式,在投资的同时给与企业赋能,嫁接中国企业与海外全球资源。

中国

拥有广泛的合作伙伴及良好的政府关系

在华拥有近40年的业务经验,积累从国企到各行业领先民企,主要省市政府的良好合作关系。

作为在华投资最活跃的日企之一,拥有多领域的投资业绩及架构设计方案。

海外

在全球拥有广泛的领域的网络

全球超过3万员工,在金融及非金融领域拥有广泛业务,有超过数百万客户。

特别在日本是最活跃的投资人,拥有多领域的投资业绩。

令人赞叹的企业优势

  • 自有资金
    专注于长期投资

    投资的主要资金来源为母公司欧力士集团的自有资金。自有资金的属性使我们对投资项目的规模,投资架构以及投资期限拥有更为灵活的方案,为我们的合作公司提供更为稳定长期的合作。

  • 结合集团资源为合作公司
    挖掘潜在价值

    欧力士亚洲资本致力于寻找合作公司的长远内在价值,结合其他合作伙伴以及欧力士集团全球资源为公司发掘潜在的价值,与公司实现共同成长。

  • 专注于
    大中华区市场

    欧力士亚洲资本专注于大中华市场,投资于可提供满足大中华区市场所需要的产品或服务的公司。我们投资在大中华区高速成长的各个行业的公司。

来自ORIX的团队成员

欧力士亚洲资本目前拥有超过50名专业投资人士。

在香港、上海、北京、东京以及新加坡设有办事处。


欧力士亚洲资本团队具有多年的股权投资经验、丰富的行业经验,曾就职于国际知名投行,战略咨询公司等。


团队善于吸引优秀的企业家和商界领袖合作伙伴,同管理团队密切合作,在当今瞬息万变的环境中帮助企业成长发展,致力于打造成功的企业。